机械重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8日机械重工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40:02

机械重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三一重工600031:机械重工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5.36亿,同比增长-28.56%;毛利润为87.91亿,毛利率26.48%。2012年,三一重工并购混凝土机械全球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改变了行业竞争格局。

徐工机械000425:机械重工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徐工机械净利润20.76亿,同比增长43.16%;毛利润为41.84亿,毛利率15.12%。公司提供工程机械类优质产品和服务组合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工程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消防机械以及其它工程机械,其中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压路机、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平地机、冷铣刨机、举高喷射消防车等多项核心产品以及工程机械液压件等多项零部件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

机械重工股票其他的还有:

大连重工002204:10月28日开盘消息,大连重工最新报价3.83元,跌1.54%,3日内股价上涨0.26%;今年来涨幅下跌-2.57%,市盈率为125.41。

华东数控002248:10月28日消息,华东数控7日内股价下跌6.37%,截至09时39分,该股报10.12元,跌0.88%,总市值为31.06亿元。

泰尔股份002347:10月28日开盘消息,泰尔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0.81%,总市值为18.19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诺德新生活混合A累计净值为1.5295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蒸发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股有哪些,NMN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锦鸡股份是什么行业的?锦鸡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蒸发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招商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嘉实基础产业优选股票A近三月以来收益13.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新药外包股票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舌下脱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安民享稳健养老一年混合(FOF)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新药外包股票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化工罐龙头股是谁?化工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流向明细(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化工罐龙头股是谁?化工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建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水泥建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大发债是不是公布中签号了?要是中签了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