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溯源股票有哪些,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04:17

周三午间收盘数据提示,食品安全溯源概念报跌,热景生物(108.03,-7.86,-6.782%)领跌,泰林生物(-6.3%)、凤凰光学(-5.222%)、飞利信(-4.608%)、信息发展(-4.602%)等跟跌。

相关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票有:

(1)农产品(00006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0.34%,最高为2020年的2.27%。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61)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以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农产品批发市场为核心业务、总资产超过180亿元的大型现代化农产品流通企业集团,旗下全资、控股企业43家,分公司2家,主要参股企业21家。

(2)正业科技(30041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0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2.81%,最高为2017年的9.09%。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仪器设备及高端电子材料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7年,并成功组建了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广东省精密仪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广纳科技精英,致力于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软件及新材料四大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X光检查机、UV激光切割机、全自动贴补强机、UV激光打孔机、PP裁切机、检孔机、TDR阻抗测试仪、离子污染测试仪和热阻测试仪等多种精密仪器设备,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广泛应用于PCB、锂电等行业。

(3)圣农发展(00229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0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2.16%,最高为2019年的27.52%。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圣农发展”,股票代码为“002299”。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洁净室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洁净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硫铁矿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华夏鼎润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分类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垃圾分类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C2M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研究精选股票A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高端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传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神通机器人教育(08206)在支援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午间收盘消息:无人零售概念报跌,熙菱信息跌近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超市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和钻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钻石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用事业股票有那些?公用事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中短期政策性金融债定期开放债券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体传媒行业股票有哪些?文体传媒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股一览,民营医院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