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芯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铝芯电磁线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47:44

铝芯电磁线行业概念股票有:经纬辉开、露笑科技。

露笑科技(002617):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48亿,同比增长16.16%;毛利润为5.472亿,净利润为2748万元。

2013年10月,全资子公司露笑电子线材以1940.80万元购买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露笑光电的变配电设备。变配电设备的过户完成确保了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生产(15000吨铝芯电磁线项目和7000吨新能源汽车专用线材项目),减少募投项目逐步投产后电力的关联交易。

10月22日消息,露笑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45.07%,截至收盘,该股报15.51元,涨10%,换手率5.98%。

10月22日该股主力净流入2.69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15亿元,大单净流入5338.86万元,中单净流出1.05亿元,散户净流出1.64亿元。

经纬辉开(300120):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15亿,同比增长33.56%;毛利润为4.126亿,净利润为3707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电磁线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铝芯电磁线产品与技术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成为国内产品种类最多、系列最全、技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铝芯电磁线企业之一,是该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稳稳占据特高压用电抗器设备的绕组线市场主导地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薄膜绕包圆铝线、换位铝导线、漆包铝扁线、漆包铜扁线及换位铜导线等,主要为电网中关键设备电抗器及变压器等提供核心绕组。公司主要客户有北京电力设备总厂、保定铁道变压器、天威保变、阿海珐、菲律宾第一电力等。

经纬辉开10月22日收报7.9元,跌2.11,换手率1.28%。

10月22日消息,经纬辉开资金净流出837.0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20.08万元,换手率1.28%,成交金额3906.81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据中心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数据中心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饮料包装机械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饮料包装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数据中心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数据中心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航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视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航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服装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乳胶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乳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青宝(300052)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服装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龙头股票有哪些,猪产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充电桩龙头?2021年充电桩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达宏利永利债券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龙头股票有哪些,猪产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泛控股港股涨8.3%,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水杨酸异辛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杨酸异辛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