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底捞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7:04:1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海底捞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佳沃食品: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75亿,同比增长5.39%;实现归母净利润1985万。

公司在北极甜虾、狭鳕鱼领域取得业内领先地位,在2017年年报中提及,公司产品已在海底捞”为代表的知名餐饮企业取得突破。

安井食品: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0.1亿,同比增长27.68%;实现归母净利润1.74亿,同比增长1.19%;每股收益为0.7100元。

公司一直注重营销渠道的建设,营销驻外机构包含5个分公司和30余个联络处,营销网络涉及经销商及大型商超近600多个,包括沃尔玛、永辉、大润发、苏果、卜蜂莲花、新华都、天虹商场、欧尚、家乐福、麦德龙等著名连锁超市,以及呷哺呷哺、海底捞等特通餐饮客户,进而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三全食品:

三全食品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3.08亿,同比增长-13.58%;净利润1.02亿,同比增长-47.59%;每股收益为0.1200元。

2018年8月23日投资者问答中,公司称与海底捞的合作正在顺利进行中,除了茴香小油条之外公司和海底捞的合作品类还包括牛肉丸等丸子类产品,公司一直在与对方合作拓展新品类。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饮料包装机械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广发优质生活混合基金怎么样?(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金元顺安桉盛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A股饮料包装机械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交银瑞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行业上市公司,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蓄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盲盒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软件行业上市公司,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创金合信上证超大盘量化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纺织服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钴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