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核电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6:27:41

核电能源概念股有:

金通灵: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0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8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22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效离心空气压缩机、离心蒸汽压缩机、二氧化碳压缩机、制冷压缩机、单级高速离心鼓风机、新型高效蒸汽轮机、多级高压离心鼓风机、大型工业鼓风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医药、食品发酵、MVR、纺织化纤、制药、船舶、余热回收、煤气回收及核电等领域。

中国重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8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6.8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38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高端装备制造商,在环保节能装备、核电装备、轨道交通装备、水利水电装备、煤炭机械、石油天然气装备、风电装备等多个新兴能源交通装备及科技产业领域,都拥有深厚的研发和产品储备。

中广核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08亿元。

1994年9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森源电气: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4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0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434亿元。

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及《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获批组建了河南省核电开关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标山东海阳核电站项目,实现公司在核电lE级中低压开关设备零的突破。

盾安环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2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34亿元。

2012年5月公司与中国核电签订1.54亿元核岛通风空调设备合同,包括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两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的核岛通风空调设备的设计、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合同标的涵盖核电站暖通系统中的核级空调机组、核级风机与核级冷冻机组,并覆盖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等,属于核电站暖通系统集成的范畴。

安泰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9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90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323亿元。

公司产业主要聚焦清洁能源用先进材料、特种材料制品及装备、超硬材料及工具三大核心领域,形成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器件,高速工具钢、焊接材料、超硬材料及制品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24项主导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生物医疗、信息技术产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船舶、轨道交通等领域,重点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

宝钛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6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7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2亿元。

随着国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未来钛行业在航空、航天、船舶、核电、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体育休闲、海水淡化等产业上仍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机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金融地产ETF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保护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分立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解热镇痛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解热镇痛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概念股一览,2021年磷酸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P变现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解热镇痛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解热镇痛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船龙头股一览,2021年造船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西部利得行业主题优选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广发创业板ETF联接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2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造船龙头股一览,2021年造船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盛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屏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车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