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有色金属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6:32:41

有色金属股票的龙头股有:

江西铜业:有色金属龙头。

公司毛利率6.02%,净利率1.85%,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1248亿,同比增长37.43%,归属净利润21.84亿,同比增长273.24%,当前总市值888.19亿,动态市盈率38.28倍。

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采选、冶炼和加工,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金融、贸易等领域,并且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

紫金矿业:有色金属龙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14.11%,净利率8.81%,营收623.6亿,同比增长32.74%,归属净利润41.38亿,同比增长199.56%,当前总市值3017.14亿,动态市盈率45.84倍。

2013年,集团累计地勘资金投入4.5亿元,完成钻探40.5万米,硐探3.64万米,槽探5.72万立方米,探获金属资源量(未经评审)黄金60.5吨,铜40.2万吨,铅锌191万吨,钼3.2万吨,钨2.1万吨,银216吨,铁矿石2348万吨。

有色金属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兴业矿业:公司通过子公司拥有铜、金银、铅锌、镍等多项有色金属矿的探矿权储备。

盛达资源:白银储量龙头,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目前在产矿山为控股子公司银都矿业所属的克什克腾旗拜仁达坝银多金属矿,以及全资子公司光大矿业、赤峰金都所属的克什克腾旗大地、十地银铅锌矿,公司产品为含银铅精粉和锌精粉。

合金投资:全资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是国内生产镍基金属功能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内最早的电真空材料、火花塞电极材料、高强度耐蚀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具有真空熔炼,电渣熔炼、轧制,拉拔,热处理等现代化生产线,形成了年产近千吨合金材料的生产能力,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中国功能材料、有色金属合金材料的重点生产企业。2010年12月,全资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设立辽宁箐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立箐星合金将主要开发高温合金材料等高附加值产品。该公司的设立将有利于提高合金材料产品的盈利能力。

中钨高新:实控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硬质合金和钨、钼、钽、铌等有色金属及其深加工产品和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贸易业务等。

国城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锌、铅等有色金属和银贵金属采选业务,主要产品为锌精矿、铅精矿、铜精矿和银精矿等,公司体系内无锑矿,未来将持续关注有色领域的投资机会,不断优化自身的矿储结构。

炼石航空:产品为钼精粉,属有色金属矿采选子行业。公司目前拥有矿山一座及两个选矿厂。公司矿产品中含有稀有金属铼,约占到世界已开采储量的7%。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核电工程股票的龙头股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3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箱板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箱板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核电工程股票的龙头股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热电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中欧成长优选混合E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热电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钢丝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 南方财富网 加工中心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黄冈GDP在湖北排名第几?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速排行第五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钢丝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 南方财富网
视频会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视频会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杆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铜杆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视频会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视频会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筑用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股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筑用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桩概念股有那些?管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屋顶光伏发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