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互联网有哪些股票?医院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04:28

创识科技(300941):10月22日,创识科技收盘跌2.4%,报于39.1。当日最高价为39.95元,最低达39.06元,成交量1.68万手,总市值为53.37亿元。

2020年公司ROE:38.25%,ROA:28.83%,毛利率37.69%,净利率23.84%;每股收益1.4300元。

公司业务未涉及互联网医疗目前仅涉及医院互联网医疗支付环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汇利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华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酸锂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钛酸锂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交互智能平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BDO概念股查询,BDO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酸锂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钛酸锂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ED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流感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机遇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ED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概念股都有哪些,四氯化硅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MAYERHOLDINGS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英石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石英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00块基金涨了4%赚多少?基金收益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添辉定期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石英石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石英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舌下脱敏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电梯物联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梯物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