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盘后要闻:水泥制造概念报跌,金圆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8:26:03

10月22日周五盘后要闻,水泥制造概念盘后报跌,金圆股份(11.2,-1.09,-8.869%)领跌,亚泰集团(3.6,-0.25,-6.494%)、塔牌集团(10.33,-0.26,-2.455%)、冀东水泥(12.48,-0.22,-1.732%)等跟跌。

相关水泥制造概念股有:

1、金圆股份(000546):公司是以水泥生产为主,集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产业、新型环保建材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

2、亚泰集团(600881):属东北地区;业务集中在辽宁省和吉林省,收入占比56.02%;2017年水泥产量1179.4万吨,水泥利润占全年利润16.52%;实控人长春市国资委;公司除了水泥业务外,同时还涉足房地产和医药业务。2017年,建材产业生产熟料1,050.5万吨,生产水泥1,179万吨,外销熟料407万吨,销售水泥1,222万吨。

3、塔牌集团(002233):总市值133.53亿元。2020分红:10派4.30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43元。股息率3.38%,是水泥制造行业股。

4、冀东水泥(000401):建成并运行了国内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害化处置工业废弃物示范线、国内首条飞灰工业化处置示范线、国内首条依托水泥窑资源化处置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生产线、国内首条无害化处置城市生活垃圾示范线、北京规模大的城市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这些项目的成功运行,不仅发挥了建材工业的自身优势,也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城市发展、环境安全和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

5、万年青(000789):公司生产的“万年青”牌系列硅酸盐水泥广泛用于机场、高楼、桥梁、隧道、高等级公路等国家大型重点工程建设中,在华东地区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客户认知度,受到了业主、工程设计者和建设者的广泛好评。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工业萘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缝纫机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融通可转债债券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新能源设备概念报跌,恒润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地产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消息:IT服务概念报跌,荣科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太钢不锈跌近7%,铁合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卷概念股票名单?板卷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概念股一览,二氧化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34%,盖板玻璃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保险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煤焦行业股票有哪些?煤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生态环境概念股报跌,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民用航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民用航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弘毅远方高端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空气净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能源加工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网游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网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