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一览,食品安全溯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12:5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凤凰光学: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7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3亿元。

(2)、三只松鼠: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0.0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1.7亿元。

(3)、热景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6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8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35亿元。

研发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主要应用于肝癌肝炎、心脑血管疾病、炎症感染等临床领域和生物安全、食品安全、疾控应急等公共安全及其他领域。

(4)、泰林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1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5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02亿元。

主营业务为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各类耗材、仪器和设备,可单独或组合应用于无菌药品的生产和质量检测,同时可以拓展的应用领域包括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疾病防控、生物安全、检验检疫、生物工程、实验动物和环境保护等大健康产业。

(5)、立华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3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2.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8.70亿元。

公司通过加强互联网+可追溯信息化系统的开发与应用,确保公司产品质量的可追溯,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产品质量安全内控管理,构建了全方位的采样、检测、监督体系,包括上市前分批检测、上市中飞行检查、终端销售市场产品质量检测与跟踪等,确保出厂产品的食品安全。

(6)、冠农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8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57亿元。

(7)、达安基因: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0.0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4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节能照明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节能照明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概念股一览,通用航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宝盈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5.64%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节能照明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川金诺涨近9%,硫铁矿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盖板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京运通跌5.1%,领跌硅单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互联网业务概念报跌,兆驰股份跌4.5%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盖板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龙头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清水源、润禾材料涨超10%,印染概念走强0.211%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气东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长盛上证50指数(LOF)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西气东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生化诊断试剂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AirPods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