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语音技术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13:06

语音技术龙头有:

精伦电子:2020年报显示,精伦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97亿,同比增长-35.02%;净利润-3548万元。

科大讯飞:公司2020年的营收130.2亿元,同比增长29.23%;净利润13.64亿元,同比增长66.48%。

科大讯飞是国内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原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农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转股回售是什么意思?转股回售的两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LA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赣能股份跌近7%,领跌核电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薄膜电容器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药物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动电子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被动电子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薄膜电容器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建材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交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1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建材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HMS概念股有哪些?HMS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官媒上市公司有哪些?官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信用纯债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HMS概念股有哪些?HMS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龙头股一览,2021年电磁炉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东财大数据混合A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