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米集团概念股有哪些?小米集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49:30

周四尾盘分析,小米集团概念报跌,银禧科技(7.6,-0.32,-4.04%)领跌,蓝思科技(19.45,-0.63,-3.137%)、双星新材(25.31,-0.75,-2.878%)、日海智能(10.92,-0.22,-1.975%)、视源股份(75.56,-1.34,-1.743%)等跟跌。

相关小米集团概念股:

德赛电池:智能手机方面,公司在苹果iPhone系列电源管理方面的份额超过50%,不断提高三星等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目前已经成功引入了小米手机。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38.41亿,同比增长-18.11%;净利润1.34亿,同比增长5.97%。

创世纪: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总产能已达到2.0亿套/年,强化光学玻璃结构件产能2000万片/年,天线产品结构件产能2000万套/年,镁铝合金精密结构件产能2500万件/年,产品布局初具体系并形成一定规模。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中兴、TCL、夏普、京瓷、海信、金立、OPPO、亚马逊、小米科技、天珑移动、中国电子等国内外知名厂商。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创世纪实现营业总收入12.09亿元,同比增长16.05%;净利润1.1亿元。

欣旺达:该公司给小米1代,2代均有供货,目前也切入了小米最新款手机红米与即将发布的米3的供应链。小米官方数据,小米公司2013年共销售手机1870万台,增长了160%,超额完成了年初供货1500万台的承诺;含税销售额达到316亿元,增长150%;12月当月,销售手机322.5万台。小米承诺,2014年全年至少供货4000万台。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78.22亿,同比增长23.93%;实现归母净利润4.89亿,同比增长350.33%;每股收益为0.3200元。

渝农商行:据了解,小米消金是全国首家由农商行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占比50%,为控股股东,其他股东还包括重庆金山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大顺电器有限公司和重庆金冠捷莱五金机电市场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76.85亿,同比增长10.49%;净利润24.85亿,同比增长18.15%。

浙文互联:公司为小米营销核心代理商。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浙文互联实现营业总收入39.67亿元,同比增长74.07%;净利润8550万元,同比增长119.9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农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转股回售是什么意思?转股回售的两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LA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赣能股份跌近7%,领跌核电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薄膜电容器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药物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动电子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被动电子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薄膜电容器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建材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交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1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建材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HMS概念股有哪些?HMS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官媒上市公司有哪些?官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信用纯债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HMS概念股有哪些?HMS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龙头股一览,2021年电磁炉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东财大数据混合A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