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生态环境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05:15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讯息提示,10月21日生态环境概念报跌,凯美特气(13.36,-4.023%)领跌,巴安水务(-3.171%)、圣元环保(-3.056%)、兴源环境(-2.976%)、蒙草生态(-2.948%)等跟跌。

生态环境概念股票有:

1、东珠生态: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8.6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8.16%,最高为2020年的28.96%。

公司通过购置大型生态景观工程项目中的土方工程及绿化工程所需的关键设备,并配备自己的操作人员,有利于培养一支专业技术娴熟、协作水平较高的施工队伍,从而有效地控制工程施工关键环节的质量。

2、科融环境: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9.48%,最高为2020年的30.49%。

公司通过并购进入环保产业其他领域,目前已拥有国内一流的环境综合治理能力,业务涵盖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固废环境治理、土壤治理、环境监测、洁净燃烧、热电联产、热能工程、分布式能源管理等。

3、上海洗霸: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5.6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47%,最高为2016年的43.77%。

按照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属于水利、环境及公共设施管理业中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代码N77)。

4、艾可蓝: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6.9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4.84%,最高为2016年的41.43%。

根据证监会2012年修订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分类,根据产品的功能,公司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5、顺博合金: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7.46%,最高为2017年的7.75%。

6、中持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8.7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7.02%。

公司经营宗旨,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水环境公司经营准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和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客户真正解决水环境问题,从而服务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给客户、股东及更广泛的外部社会带去共赢,致力于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水环境,成就卓越的水务品牌;与此同时,为员工提供个人成长和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

7、卓越新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5.3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9.95%。

8、万德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5.6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2.09%,最高为2016年的39.69%。

与此同时,公司构建了多元化研发平台;参与了地下水污染防控与修复产业联盟、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环保联盟;建立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垃圾填埋场环境污染防控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垃圾渗滤液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为开发新的环保技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股一览,石油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能源加工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眼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股一览,石油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石油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工程板块股票有哪些,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石油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石油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一览,旅游景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锭利好股票有哪些?锌锭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龙头股大全,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一览,旅游景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租赁行业股票有哪些?房地产租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4次 南方财富网 能源管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租赁行业股票有哪些?房地产租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玻璃幕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产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443元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玻璃幕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维宏股份跌近10%,3D玻璃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