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油气勘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46:14

周四午间收盘短讯,油气勘探概念报涨,安源煤业(3.93,10.084%)领涨,广汇能源(7.588%)、吉艾科技(6.742%)、ST宝德(5.586%)、惠博普(4.301%)等跟涨。相关油气勘探上市公司有哪些?

安源煤业: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77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5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427万元。

广汇能源:

公司已形成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成为集上游煤炭和油气勘探生产,中游能源运输和物流中转,下游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07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5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44亿元。

吉艾科技:

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油田勘探开发,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和制造,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与炼油炼化四位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9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123亿元。

*ST宝德: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7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75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6285万元。

*ST金刚: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353.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94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10亿元。

惠博普:

石墨应用相关,豫金刚石也有涉石墨矿概念,其使用自有资金193万元与河南华晶超硬材料公司、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第五地质大队共同出资设立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勘探河南桐柏县草帽岭矿区,第五地质大队网站看到,找矿取得重大突破,共圈定2个矿体,估算石墨矿资源储量30多万吨。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9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1.9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09亿元。

中曼石油:

昕华夏能源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石油区块勘探开发业务的公司,已基本完成对一块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石油区块资产90%股权的收购交易。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993.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86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945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晶体管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SoC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诺安圆鼎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晶体管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氢能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供应概念股票名单?煤炭供应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清水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氢能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Pv6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相关股票有哪些?Q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概念股龙头一览,月饼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诺德量化核心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QLED相关股票有哪些?Q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利好哪些概念股?电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时时服务港股(08181)最近一年累计涨9.0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海上丝路股票有哪些,2021年海上丝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刻蚀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