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控制器概念股龙头一览,智能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55:42

周四上午收盘消息,智能控制器概念报跌,英唐智控(6.77,-0.19,-2.73%)领跌,朗特智能(60.91,-0.79,-1.28%)、方正电机(8.44,-0.08,-0.939%)、拓邦股份(15.05,-0.14,-0.922%)等跟跌。智能控制器概念股有:

和而泰:总股本9.14万股,流通A股8.02万股,每股收益0.4385元。今天和而泰已经掀开崭新的一页,涉足资本市场,布局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将为公司拓展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贝仕达克:总股本1.6万股,流通A股4600.5股,每股收益1.6900元。公司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取得了7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和38项软件著作权,掌握了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核心技术,能高效实现客户对产品外观、结构、功能等设计理念,每年推出数十款新产品。

振邦智能:总股本1.1万股,流通A股2740股,每股收益2.1100元。国内家电变频控制细分的龙头,主营高端智能控制器、变频驱动器和数字电源等,应用在电动工具、汽车和家电领域。

朗科智能:总股本2.68万股,流通A股2.06万股,每股收益0.7200元。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已经成长为智能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依靠自身的研发实力、智能制造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与TTI、SN、九阳、比亚迪、惠而浦、松下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和晶科技:总股本4.49万股,流通A股4.4万股,每股收益0.0114元。公司继续从传统的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向智能家居的智能终端产品转化,目前公司已为小米产业链云米冰箱提供智能控制器,并会继续保持对于该类客户的积极跟进和拓展,积极参与白色家电向智能家居时代的进化。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早盘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领涨工业互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PCB印制电路板行业个股受益?今日PCB印制电路板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抗辐射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辐射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早盘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领涨工业互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天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板块股票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惠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1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天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发动机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民用发动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果麦文化刘方个人资料及简历:曾担任过什么职位?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民航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郑州银行10月21日早盘涨0.87%,10月21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颜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股票概念有哪些,物业经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玻璃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玻璃制品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电商物流概念简讯:盘中ST升达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