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35:42

10月21日盘中要闻,包装材料概念报跌,紫江企业(9.17,-0.36,-3.778%)领跌,道明光学(-2.342%)、金时科技(-1.795%)、珠海中富(-1.695%)、恩捷股份(-1.602%)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

1、大胜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47%,最高为2020年的2.788亿元。

公司从2015年起合作研发了纸包装生产线物联网系统,依托ERP平台构建了资源环境型的基础数据库,覆盖了主要生产流程,实时采集数据并反馈到生产控制端,可精细化统筹从订单下达、生产计划安排、物料调配、工序管理、设备管理、交货管理、物流配送到收货确认的全流程。

2、永冠新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57%,最高为2020年的1.755亿元。

集团拥有上海和江西两大生产基地,总员工人数超过1300人,基地设有造纸车间、纺织车间、涂塑车间、涂离型车间、制胶车间、涂胶车间、纸管车间、纸箱车间以及包装车间。

3、嘉美包装: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33%,最高为2018年的1.731亿元。

为食品、饮料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包装容器设计、印刷、生产、配送、灌装及全方位客户服务的综合包装容器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早盘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领涨工业互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PCB印制电路板行业个股受益?今日PCB印制电路板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抗辐射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辐射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早盘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领涨工业互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天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板块股票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惠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1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天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发动机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民用发动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果麦文化刘方个人资料及简历:曾担任过什么职位?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民航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郑州银行10月21日早盘涨0.87%,10月21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颜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股票概念有哪些,物业经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玻璃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玻璃制品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电商物流概念简讯:盘中ST升达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