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股票有那些?冶金焦炭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27:25

周三晚间复盘要闻,冶金焦炭概念报跌,陕西黑猫(7.8,-0.57,-6.81%)领跌,宝泰隆(-5.441%)、山西焦化(-4.568%)、金能科技(-2.134%)、云煤能源(-1.968%)等跟跌。

相关冶金焦炭概念股有:

1、长春燃气: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4.87%;实现扣非净利润-4442万元,毛利率26.07%。公司业务包括天然气、混合燃气、冶金焦炭、煤焦油的生产、销售,天然液化石油气供应和燃气工程安装等。

2、云煤能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71亿,同比增长21.78%;毛利润为1.523亿。焦化行业属于传统工业,资金和技术壁垒不高,焦化业是钢铁工业重要的辅助产业,主要产品为焦炭以及焦炉煤气、粗苯、煤焦油等相关化工副产品。

3、金能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6.38亿元,同比增长49.37%;实现扣非净利润4.25亿元,同比增长159.64%;金能科技毛利润为5.994亿。公司构建的“3+3”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原料与能源的双循环,主要成本优势如下,(1)自产原料节约运费公司炼焦车间生产焦炭的同时,产出副产品煤气,从煤气中净化分离出煤焦油和粗苯。

4、山西焦化: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6.86亿,同比增长49.94%;毛利润为2.767亿,毛利率10.93%。独立焦化龙头企业,主导产品为冶金焦炭,拥有完整煤焦化产业链,背靠山西焦煤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煤种最全、煤质优良的炼焦煤生产企业;19年销售焦炭292.99万吨,焦炭业务收入50.68亿元,主营占比76.31%。

5、宝泰隆: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71亿元,同比增长46.23%;实现扣非净利润3574万元,同比增长728.18%;宝泰隆毛利润为1.158亿,毛利率16.53%。主营焦炭和化工产品,公司具备针状焦的产能为5万吨/年,17年10月25在互动平台表示,产出符合煤系针状焦国标的煅后针状焦,该项目开始正式生产。

6、陕西黑猫: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6.37亿,同比增长144.65%;毛利润为4.317亿,毛利率9.79%。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焦炭、甲醇、粗苯、煤焦油、液化天然气、合成氨、LNG。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纯电动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纯电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海南椰岛涨近8%,酿酒行业概念走强1.073%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仪电仪表概念股一览, 2021年仪电仪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旅行社概念10月20日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概念股龙头有哪些,vr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