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现代中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9:08:45

现代中药概念股有:

华神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59亿,同比增长1.87%;实现毛利润4.110亿,毛利率54.13%;每股经营现金流0.0219元。

公司是一家以现代中药为核心、以生物制药为特色的健康医药产业集团。

天士力: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35.8亿,同比增长-28.54%;实现毛利润55.21亿,毛利率40.67%;每股经营现金流1.1841元。

主打产品复方丹参滴丸成为首例通过美国FDA·IND临床用药申请的复方中药制剂,美国销售权授权Arbor,具有活血化瘀等作用,连续多年保持现代中药单产品市场销售的最高记录;另外心血管疾病产品包括芪参益气滴丸、养血清脑颗粒等;19年报告期内,注射用丹参多酚酸、注射用益气复脉(冻干)首次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养血清脑制剂由乙类调整为甲类(取消门诊报销限制);19年中药收入43.5亿,占比22.9%。

中新药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6.04亿,同比增长-5.58%;实现毛利润25.76亿,毛利率39.01%;每股经营现金流0.8679元。

旗下有隆顺榕、乐仁堂、达仁堂等多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同时拥有现代中药企业第六中药厂,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TEVA、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建立合资公司。

寿仙谷: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36亿,同比增长16.33%;实现毛利润5.304亿,毛利率83.39%;每股经营现金流1.7320元。

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实践,突破了常规“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实现了从中医中药基础科学研究→优良品种选育→仿野生有机栽培→传统养生秘方研究与开发→现代中药炮制与有效成分提取工艺研究→中药临床应用一整套完善的中药产业链,实施身份证可追溯制度,建立全程质量控制体系。

益佰制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4.13亿,同比增长1.55%;实现毛利润27.06亿,毛利率79.28%;每股经营现金流0.4630元。

益佰制药,为管理层控股的民营医药企业,主要从事现代中药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呼吸类、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等领域。

哈药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07.9亿,同比增长-8.76%;实现毛利润23.47亿,毛利率21.76%;每股经营现金流-0.2905元。

公司科研开发实力雄厚,拥有一个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核心的药物研究院,注重于抗生素、现代中药、生物制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主要产品均在各自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通化金马: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12亿,同比增长-43.77%;实现毛利润8.875亿,毛利率79.83%;每股经营现金流0.0835元。

北大世佳是一家从事现代中药创新药物研究与开发的研发型企业。

长春高新: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85.77亿,同比增长16.31%;实现毛利润74.35亿,毛利率86.69%;每股经营现金流2.7451元。

完善在基因工程制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抗体药物、化药领域的深度布局,生物类似药、双特异性抗体平台、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利多卡因透皮贴剂等项目的签约与落地实施,标志着公司的项目储备迈出了坚实步伐,目前各个投资项目的产品或技术的研发进展顺利,必将有效提升公司市场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离子膜烧碱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移动医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诺安沪深300指数增强A最新净值涨幅达0.85%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重卡配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数字乡村农村电商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数字乡村农村电商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建材机械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膜烧碱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呼吸机概念10月20日报跌,迈瑞医疗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重卡配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发电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发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沙治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发电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液晶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膜板块股票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