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东阳光涨5.2%,通讯基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8:38:59

10月2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通讯基站概念报涨,东阳光(9.51,0.47,5.199%)领涨,安泰科技(9.14,0.34,3.864%)、胜宏科技(28.09,0.46,1.665%)、航锦科技(33.07,0.45,1.38%)等跟涨。

相关通讯基站概念股有:

(1)东阳光:公司旗下磁性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华为手机端、5G产品、服务器产品端以及通讯基站端等项目。

(2)安泰科技:公司生产的微电子封装材料主要应用于5G通讯基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

(3)胜宏科技:公司有厚铜电路板细小防焊桥制作技术研究、比特币挖矿机用电路板工艺技术研究、5G通讯基站用电路板关键工艺技术研究。

(4)航锦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威科电子产品面向的领域包括5G通讯基站。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缓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丙酮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养老产业概念走强0.046% 南方财富网 机械装备概念股有哪些?机械装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虚拟银行概念报涨,高伟达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浦银安盛安久回报定开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概念股一览,数字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制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亚振家居跌6.5%,领跌建材家具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缓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流量计概念股名单,流量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铁矿石期货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18%报3586.8679点,汽车板块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汽车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量子通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量子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嘉实物流产业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骨科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