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概念股一览,牛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58:05

牛肉概念股有:

(1)、ST天山:

公司将逐步建立“育种基地—育肥基地—牛肉屠宰—牛肉销售”的整个产业链,以公司优质种质资源为龙头,结合公司既有育种优势,筛选优质种源,将品种改良后的育肥牛屠宰加工后进行销售,从而实现畜牧全产业链发展。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3.4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85.91%,最高为2020年的0.25%。

(2)、洽洽食品:

2014年12月12日,洽洽食品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酱等系列产品正在按照既定的发展规划推动中,公司销售半径将会逐步扩大。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1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9.01%。

(3)、京基智农:

农业是康达尔集团的核心业务,集团坚持以“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动物源性蛋白的畜产品”来建设饲料养殖食品供应的全产业链,其中以深圳康达尔都市农场公司为主体进行食品端建设、以惠州正顺康、厦门牧新为核心养殖基地,结合自养、公司+合作基地模式,以饲料公司为中心进行产业链延伸,补充、整合与完善整合优质肉产品的生产链与供应链,目前已形成优质黑猪品牌肉产业链、具有国家地理标志的地方优质禽类产品产业链、安全鸡蛋产业链,正逐步推进优质淡水鱼的产业链与中高端优质品牌牛肉产业链。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9.89%,最高为2019年的19.88%。

(4)、上海梅林: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猪肉、牛肉、羊肉、罐头、蜂蜜、大白兔奶糖、保健酒、味精、烘焙食品、饮用水等。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41%,最高为2020年的5.27%。

(5)、福成股份:

餐饮业根据大众消费趋势,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引领健康饮食新时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09%,最高为2019年的6.56%。

(6)、得利斯:

收购完成后,将给公司提供高品质的澳洲牛肉原料,逐步提升公司的市场话语权。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7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44%,最高为2020年的1.48%。

(7)、金字火腿:

公司业务涵盖火腿、特色肉制品、进口品牌肉、肉掌门肉类网上交易平台、植物肉等,主要产品包括中式火腿、发酵火腿、香肠、腊肠、腊肉、酱肉、咸肉、牛肉、禽肉等特色肉制品,调理肉制品,进口品牌肉,植物肉饼、植物肉香肠、植物肉肉丸等。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3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09%,最高为2020年的3.8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兽用疫苗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兽用疫苗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烧碱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氧化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