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把握人造肉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10:02

人造肉概念龙头股有:

1、双塔食品(002481):

人造肉龙头,10月19日消息,双塔食品截至15点,该股报10.67元,涨1.43%,3日内股价下跌0.66%,总市值为132.67亿元。

人造肉行业市场广阔且发展速度快,公司作为原材料豌豆蛋白龙头,伴随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投产及后续产能不断扩张,成长性强,利润高增速有望持续,植物肉市场为公司打开更大发展空间。

2、华宝股份(300741):

人造肉龙头,10月19日开盘消息,华宝股份最新报43.27元,涨0.51%。成交量6107.65手,总市值为266.49亿元。

呈味肽产品只能作为人造肉类产品的辅助原料,其主要功能为提升产品鲜度,公司积极关注相关领域的机会。

人造肉概念其他的还有:雪榕生物、戴维医疗、融捷健康、东宝生物、新开源、祖名股份、山东赫达、海欣食品、好想你、唐人神、顺灏股份、千红制药、金字火腿、鹏都农牧、大北农、美盈森、澳洋健康、登海种业、诚志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兽用疫苗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兽用疫苗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烧碱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氧化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