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上市公司龙头,乙肝病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01:49

乙肝病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广生堂(300436):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401.3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7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48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于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阿甘定-阿德福韦酯、贺甘定-拉米夫定、恩甘定-恩替卡韦等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兽用疫苗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兽用疫苗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烧碱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氧化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