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区块链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2:31:23

区块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皖通科技002331:

区块链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72万元、1.06亿元、1.69亿元、-1.95亿元。

公司于2019年12月16与法智金签署《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型,在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及IDC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创新价值共识共治共享生态。

国盛金控002670:

区块链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24亿元、-4.29亿元、7733万元、-3.66亿元。

着力开拓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智能量化分析领域并着手內部开发能力构建,为集团孵化新型金融业务提供创新发展的助推器;公司金融科技业务运营实体极盛科技为金链盟成员,18年极盛科技创作并申请Geekthings、Geekinsight两个注册商标,取得11个软件著作权证书。

新晨科技300542:

区块链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19万元、3837万元、5529万元、6828万元。

核心产品渠道管理云平台和区块链服务平台通过了华为全生态的认证测试,测试环境包括欧拉操作系统,获得了华为“企业解决方案伙伴计划”认证证书。

区块链股票其他的还有:

神州数码000034:

2020年4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经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信息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郑志明院士及其团队所创建的苏州鸿链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区块链联合实验室,研发基于区块链等技术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探索以前沿研究带动产业创新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合作模式。

深大通000038:

公司主要业务为移动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与线上线下新媒体运营业务、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业务,同时开始布局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传媒生态链领域、民间资本领域。

东旭蓝天000040:

融链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能源区块链技术服务商。

农产品000061:

2020年3月2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中农网公司,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服务平台“Z-Baas”入选第一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名单,成为首批通过备案的区块链产品。

中国长城000066:

2017年公司在新兴的区块链数字货币挖矿机市场中,依托强大的技术储备和完善的资源整合能力,长城千瓦级的巨龙系列电源独占鳌头,以近80%市场占有率力压群雄,成为事实上中国数字矿机高性能电源的标杆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柴油发电机股票有那些?柴油发电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上市公司,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平MSCI香港价值增强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机股票有那些?柴油发电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电子膨胀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药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电子膨胀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概念股行情分析: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股名单,蓝宝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概念股行情分析: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机油泵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水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机油泵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水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新零售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水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连接器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心脑血管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