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2:30:53

2021年旅游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ST北文: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251亿元。

公司下辖三个子公司和八家分公司,其中八家分公司包括北京最古老、现存规模最大的潭柘寺;拥有天下第一大戒台的戒台寺;华北第一仙山、民俗文化朝圣地妙峰山;北京第一高峰、拥有藏族文化风情的灵山;北京郊区县唯一一家国际连锁经济型酒店百花速8酒店。环球影城的建成有望促进北京的旅游业。

强生控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37%,最高为2019年的9326万元。

公司是上海久事公司旗下的国有控股集团型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662),主要经营出租汽车业、汽车租赁业、汽车服务业、旅游业、房产业等五大产业。

新智认知: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8.82%,最高为2018年的3.778亿元。

子公司博康智能在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两大细分领域经营多年,自主研发的“图像解析及内容检索关键技术”和“数据管理及挖掘应用关键技术”两大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是以数据为核心,覆盖数据采集、数据传输、大数据处理及大数据行业应用全价值链的完整的系列产品技术集群,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借助博康智能的技术优势实现传统旅游业务向智慧旅游的升级。

荣盛发展: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42%,最高为2019年的91.20亿元。

中国中免: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85%,最高为2020年的61.40亿元。

到2020年,旅游市场总规模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柴油发电机股票有那些?柴油发电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上市公司,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平MSCI香港价值增强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机股票有那些?柴油发电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电子膨胀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药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电子膨胀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概念股行情分析: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股名单,蓝宝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概念股行情分析: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机油泵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水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机油泵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水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新零售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水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连接器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心脑血管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