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1:40:49

水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重庆水务: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69%,最高为2020年的17.74亿元。

是重庆自贸区概念、水务行业股。

水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兴蓉环境:自来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务、环保相关设备及物资的销售和维修;高新技术项目的开发;对外投资及资本运营,投资管理及咨询。

渤海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先后被多次被评选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知名水务企业”、“中国水业最具成长性投资运营类企业”、“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等称号。

中山公用: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水务为龙头、商业地产和股权投资为两翼的业务架构的公司,属于公共设施服务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公用事业的投资及管理,市场的经营及管理,投资及投资策划、咨询和管理等业务。

漳州发展:国企,实控人漳州国资委,主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涵盖水务、贸易和地产等业务体系地方公用事业平台。

节能国祯:公司拥有水务运营、环境工程、设备制造、管网、水环境、麦王环境、膜科技、设计研究院8大事业部,近3000人员工队伍的专业环保集团。

鹏鹞环保:公司着重发展大中型水务投资运营类项目,在全国多地拥有21个投资运营项目,其中南昌污水处理项目、南通供水项目日均处理能力分别达到20万吨和40万吨。

深水海纳:是水务行业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柴油发电机股票有那些?柴油发电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上市公司,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平MSCI香港价值增强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机股票有那些?柴油发电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电子膨胀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药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电子膨胀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概念股行情分析: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股名单,蓝宝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概念股行情分析: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机油泵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水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机油泵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水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新零售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水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连接器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心脑血管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