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源龙头股有哪些,氢能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0:32:08

氢能源龙头股有哪些?

全柴动力(600218):氢能源龙头,10月19日开盘最新消息,全柴动力昨收12.6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1.59%报12.8元。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2亿,同比增长78.16%,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08.44%;每股收益0.4700元。公司是目前的氢能源人气龙头公司,全柴动力主营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亿华通(688339):氢能源龙头,10月19日消息,亿华通7日内股价上涨2.32%,最新报246.31元,成交额9258.16万元。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252万,同比增长-135.2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3.75%;每股收益-0.3800元。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氢能产业先行者,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致力打造更好的氢能解决方案。

美锦能源(000723):氢能源龙头,10月19日消息,美锦能源5日内股价上涨6.59%,今年来涨幅上涨38.29%,最新报11.23元,市盈率为66.06。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05亿,同比增长-26.2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9%;每股收益0.1700元。控股子公司飞驰汽车主营氢燃料电池客车业务,其已研发岀3个系列包括7~11米的4款燃料电池客车,是目前国内少数具备实际量产能力以及运营调试经验的氢能源整车制造公司17年11月,获得广东省云浮市300辆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的订单,为国内目前最大的氢燃料车辆的批量订单。

氢能源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潍柴动力(000338):所属氢能源、燃料电池、无人驾驶、经营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

长虹华意(000404):公司生产的压缩机主要用于冰箱与冰柜,与氢能源压缩机有较大差异。

穗恒运A(000531):17年,与能态科技、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德国FCPG在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项目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氢能源燃料电池市场;19年6月,以参与设立广州雄韬氢恒科技,公司持有其27.5%股权,雄韬氢恒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规划年产能为5000套电堆和5000套系统;12月,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母基金“湾顶新动能产业投资基金”及其子基金,基金总规模6亿元,将投资一批优质氢能产业项目;公司积极推动开展广州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示范运营,推动广州市中德氢能源研究院的建设。

韶能股份(000601):公司主营能源、生态植物纤维制品、精密(智能)制造业务,无氢能源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价值成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防治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安强化收益债券B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水务股票概念有那些?燃气水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合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合金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丰盈回报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轮胎橡胶行业软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天音控股、东尼电子涨超10%,苹果产业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夏鼎福三个月定开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显示器面板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热管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涤纶DTY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涤纶DTY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组串式逆变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组串式逆变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概念10月19日报涨,邦宝益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牌照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支付牌照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用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专用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氢气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