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粮油加工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9:50:32

粮油加工股票龙头有:

金龙鱼:粮油加工龙头股。

金龙鱼(300999)跌0.57%,报62.45元,成交额10.57亿元,换手率3.12%,振幅-0.573%。

是深市粮油加工龙头股票。

道道全: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852)。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系列产品以“口味纯正、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华中、西南、西北、华东、华南等二十几个省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具有成长性和影响力的菜籽油品牌。

金健米业:公司坚持农、工、科、贸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开发、生产、销售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经营农产品国际、国内贸易。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锂电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稳健策略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额多少,造林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广誉远涨近6%,领涨软胶囊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生物农药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农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葡萄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复合膜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妇科药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妇科药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券商概念走强0.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矿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膜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概念走弱,沪指报3593.2070点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手机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制冷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氟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上市公司, 2021年塑料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