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手机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54:05

10月19日周二消息,华为手机板块收盘报涨,东阳光(9.04,3.908%)领涨,力源信息、东睦股份、弘信电子等跟涨。相关华为手机行业股票有:

东阳光:公司旗下磁性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华为手机端、5G产品、服务器产品端以及通讯基站端等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3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11%,最高为2019年的13.54%。

力源信息:公司2009年开始代理华为海思的芯片,公司目前已有华为海思全线芯片的代理权(非华为自用),华为手机芯片目前没有对外开放代理权,未来华为将会拿出更多的自用芯片对外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6.75%,最高为2017年的3.93%。

东睦股份: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1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98%,最高为2018年的18.09%。

弘信电子:公司目前的LCM配套FPC产品最终运用在华为手机中的比例超过40%,同时公司在积极拓展手机直供业务,该项业务的直接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9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45%,最高为2019年的6.97%。

迅游科技:公司手游加速器已获得华为终端云服务数字服务创新·应用领域耀星应用认证,在华为手机ROM中植入了手游加速模块实现自动开启网络优化功能。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6.7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40.27%,最高为2017年的36.22%。

凯盛科技:光电显示板块,子公司深圳国显在平板市场总体需求萎缩的大形势下,收缩产品线,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在维护亚马逊、三星、联想等大客户的同时,成功进入华为手机供应链。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9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88%。

景旺电子:2019年2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PCB产品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直接供应商;公司FPC产品处于华为手机供应链中,主要供给华为手机上游模组厂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6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2.27%,最高为2016年的16.3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势识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0.59%(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直播带货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收盘分析:劲拓股份涨近8%,无人驾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mRNA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概念10月19日报涨,动力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MCN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概念有那些?Facebook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三元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丙酮概念走强,山东赫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A股猪肉概念板块领涨 五大猪企股价大幅上涨 南方财富网 公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爱奇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机概念股查询,门机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量化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51名 南方财富网 燃油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油添加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体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硅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