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51:13

周二收盘数据显示,陶瓷概念报涨,道氏技术(29.75,6.212%)领涨,沧州明珠、中材科技、长盈精密、顺络电子等跟涨。陶瓷概念股有:

道氏技术:19年,公司投资设立道氏云杉,开始培育氢燃料电池核心材料业务,至此,公司完成了“锂电材料+陶瓷材料+氢能材料”的产业链布局;道氏云杉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材料的研制和销售,MEA是燃料电池系统关键部件之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0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0.42%,最高为2018年的8.66%。

沧州明珠: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9.36%,最高为2016年的16.04%。

中材科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5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2.96%,最高为2020年的6.25%。

长盈精密:双方拟共同投资成立陶瓷外观件及模组领域的合资公司。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09%,最高为2016年的10.55%。

顺络电子:国内片式电感元器件行业领先企业,主要产品以电感器,敏感器件,微波器件,新型变压器,精密陶瓷产品等为主,可用于物联网。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5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7.03%,最高为2016年的9.84%。

国瓷材料:公司从事各类高端陶瓷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1.1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8.46%,最高为2018年的14.56%。

大东南: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1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15.79%,最高为2020年的6.77%。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势识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0.59%(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直播带货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收盘分析:劲拓股份涨近8%,无人驾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mRNA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概念10月19日报涨,动力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MCN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概念有那些?Facebook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三元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丙酮概念走强,山东赫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A股猪肉概念板块领涨 五大猪企股价大幅上涨 南方财富网 公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爱奇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机概念股查询,门机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量化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51名 南方财富网 燃油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油添加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体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硅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