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设备上市公司,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1:33

今日早盘讯息显示,10月19日网络设备概念报涨,易德龙(31.12,0.84,2.774%)领涨,特发信息(6.43,0.02,0.312%)、铭普光磁(14.04,0.01,0.071%)等跟涨。

相关网络设备上市公司有:

易德龙: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89亿元,同比增长2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30.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4亿元。

随着全球电子制造服务产业向中国转移,目前已经在国内形成了以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地区为主的相对完整的电子产业集群,围绕消费电子、通信设备、医疗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工业控制等行业的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已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这也为本土的电子制造服务商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ST华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7.22亿元,同比增长1.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5万元,同比增长-96.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76万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开拓并专注于光纤光缆、配线网络设备及通信设备研制、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特发信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670万元,同比增长-8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亿元。

东方通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67亿元,同比增长1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15万元,同比增长-69.0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硅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用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概念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1次 南方财富网 肝病用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上市公司, 2021年海底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北方华创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金价今日价格(10.19)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泡花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安信新动力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泡花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类软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