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罐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化工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5:04:03

化工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华源控股002787: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82亿,同比增长6.94%;毛利润为3.343亿,净利润为3282万元。

在化工罐领域,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具规模和盈利能力的企业之一;同时,公司在杂罐、金属盖、食品罐和印涂铁业务,也取得良好进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干货来袭!生态农业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玩具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生态农业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气缸套龙头股有哪些,气缸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芯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智能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缸套龙头股有哪些,气缸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泛酸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泛酸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城市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智慧城市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泛酸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泛酸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小金属上市企业龙头名单,小金属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小金属上市企业龙头名单,小金属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三元前躯体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原料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三元前躯体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钻石珠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识别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识别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