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开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08:14

周四盘后讯息显示,10月14日黄金开采概念报涨,山东黄金(20.29,5.953%)领涨,豫园股份、ST荣华等跟涨。

黄金开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山东黄金:10月14日盘后消息,山东黄金开盘报价19.65元,收盘于20.29元。7日内股价上涨1.68%,总市值为907.66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批准许可范围内的业务主要为,黄金开采、选冶、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建筑装饰材料(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产品)的生产、销售。

豫园股份:截止15时,豫园股份报11.04元,涨3.08%,总市值428.74亿元。

招金矿业位于山东省招远市,这里黄金开采历史悠久,黄金资源约占中国总储量的十分之一,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基地,是中国产金第一市。

ST荣华:10月14日消息,ST荣华开盘报1.99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1.01%,报2元。当前市值13.31亿。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浙商矿业的黄金开采、选冶、加工与销售。

杭钢股份:10月14日消息,杭钢股份开盘报5.21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0.19%,报5.21元。当前市值175.95亿。

公司位于杭州,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乳酸菌概念股有哪些?乳酸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板块股票有哪些,速看!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08%报14341.376点,泵业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股有哪些?乳酸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合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合金钢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ST大洲是什么行业的?ST大洲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钢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行龙头股有哪些,银行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明阳智能2021/2022年目标价多少?股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防水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概念分析:天奇股份涨停,分拣系统概念走强0.206%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码印花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数码印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力设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电力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1签能赚多少钱?华润材料打新收益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数码印花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数码印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RCS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RCS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重金属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