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调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4:53:12

周四尾盘讯息显示,免疫调节概念报跌,双成药业(-2.105%)领跌,江苏吴中(-2.016%)、ST中珠(-1.63%)、安科生物(-1.556%)、翰宇药业(-1.426%)等跟跌。

免疫调节行业上市公司有:

华润三九00099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1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68%,最高为2019年的11.22%。

推出999金维多系列产品,包括维生素C片咀嚼片、维生素B片等;17年9月3.8亿收购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65%股权,标的是国内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企业,为保健品OEM加工商和品牌运作商,旗下拥有益普利生(免疫调节抗疲劳)等自主品牌,产品涵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等多种剂型,保健品年产能达100亿粒;OEM客户包括康恩贝、小葵花等.2016年12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将与赛诺菲签署《在中国合作开展消费者保健业务框架协议》,致力于共同开拓中国健康消费品市场。

双鹭药业00203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3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81%。

公司进一步丰富和充实在研产品线,在肿瘤肝炎用药,免疫调节制剂,凝血系统药物,生殖健康领域有重磅产品申请或开展临床研究,众多优势品种的储备将是企业未来发展和业绩持续增长的坚实基础。

ST辅仁60078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1.75%,最高为2017年的13.91%。

主要产品覆盖抗感染类药品、感冒镇咳类药品、免疫调节类、心脑血管用药、糖尿病、血液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地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地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股票绿了是什么意思?股票数字的红色和绿色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地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地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酱油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工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工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今日股价多少?A股饮料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酱油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热水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在线音乐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在线音乐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三甲基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三甲基镓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股开盘价是不是发行价?新股开盘价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地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概念股有那些?地产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昂利康什么时候上市的?昂利康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整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猪受益股有哪些?种猪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