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钼业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0 10:39:24

钼业板块股票龙头有:

金钼股份:钼业龙头。公司是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钼业公司,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科研等业务,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从而在有效降低营运成本。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5.77亿元,同比增长-17.2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68.0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5亿元。

洛阳钼业:钼业龙头。洛阳钼业通过收购的方式,分别于2016年和2020年买下了自由港在刚果(金)的两大铜钴矿TFM和Kisanfu,权益钴金属储量大幅增加至493.5万吨,有望超过国际巨头嘉能可,成为铜钴金属细分行业龙头,为国内新能源行业发展储备充足的战略资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30亿元,同比增长64.5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29亿元,同比增长46.0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足口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电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电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有哪些股票?MO源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煤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宇华教育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8日)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有哪些股票?MO源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网约车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景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光刻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光刻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网约车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CCL概念股有哪些?CCL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股一览,石灰石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港股比高集团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CCL概念股有哪些?CCL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算法平台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钢绞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算法平台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光学组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今日桩工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桩工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