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8:37:19

2021年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嘉寓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31%,最高为2020年的8082万元。

公司已授权的技术专利总数达到了330项,其中门窗幕墙方面208项、光伏光热30项、智能装备92项。

森特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94%,最高为2018年的2.201亿元。

森特股份目前是业内领先的建筑金属围护系统一体化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绿色、环保、节能新型建材并提供相关工程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等一体化服务。其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复合幕墙板、金属屋墙面单层板及隔吸声屏障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及交通工程领域。

正源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634万元。

公司主营新型建材、玻璃深加工、房地产开发、建筑总承包、幕墙装饰(国家壹级)等业务。

方大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75%,最高为2018年的22.46亿元。

随着国内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数量与规模不断提升,商务办公楼、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等城市商业空间以及机场、车站、轨道交通、博物馆、图书馆、体育场馆、学校、医院等城市公共空间对建筑幕墙的大量需求,也为幕墙行业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

海南发展: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4.05%,最高为2020年的1.496亿元。

承建了中国五大空港的幕墙工程项目,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新机场、广州新白云机场、深圳机场、昆明新机场。

江河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3%,最高为2020年的9.484亿元。

2018年10月23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江河中标威新三期09宗地项目幕墙工程,控股子公司港源装饰中标中国电科电子科技园建设项目A区建筑群装修工程项目,两项中标工程中标金额合计为375,699,751.96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2.4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AI模拟芯片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果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AI模拟芯片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5G应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AI视觉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5G应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龙头股一览,2021年高端装备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龙头股一览,2021年高端装备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感冒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感冒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CIS芯片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感冒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感冒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龙头股有哪些,工业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