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阳能玻璃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5:08:10

2021年太阳能玻璃概念股有:

南玻A:

南玻A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4.11%至36.0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8.12%至7.79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

福莱特:

福莱特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2.45%至19.7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2.29%至4.23亿元。公司主要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玻璃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销售和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其中,光伏玻璃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聆达股份:

亚玛顿:

亚玛顿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3.18%至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4.04%至-2280万元。国内最早进入AR镀膜玻璃领域的企业,生产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超薄双玻组件;17年太阳能玻璃销量3152.52万平方米,收入7.75亿元,营收占比48.08%。

金刚玻璃:

金刚玻璃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9.03%至9474万元。“金刚玻璃”品牌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和省出口名牌。

爱康科技:

爱康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1.14%至8.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86.87%至-7419万元。EVA胶膜是光伏组件封装主要材料,按玻璃-EVA胶膜-电池片-EVA胶膜-背板叠合于太阳能边框内,通过加热、加压、固化后形成太阳能电池组件,在户外长年不会脱粘,有密闭、防水、防腐的作用。

洛阳玻璃:

洛阳玻璃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4.48%至8.0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38.67%至5734万元。公司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及个人数码助理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射频芯片设计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萤石矿概念股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射频芯片设计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生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软包装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塑料软包装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生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龙头股有哪些,尼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尼龙龙头股有哪些,尼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纺织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手机屏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景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手机屏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油概念股名单,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连锁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