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服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40:36

2021年汽车服务概念股有:

阿尔特300825: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阿尔特实现总营收4.1亿元,毛利率34.46%,每股收益0.2072元。是汽车服务行业股。公司在北京市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25号6号楼215室。

申华控股600653: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申华控股实现总营收19.13亿元,毛利率8.78%,每股收益0.0008元。公司在历经了一系列的变革后,逐步走出了一条明晰合理的产业链条,确立了以汽车销售和汽车服务为主导产业,新能源为第二产业,同时依靠在资本市场的资产运作能力和房地产市场的丰富经验,支持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道路。

漳州发展00075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82亿,毛利率18.32%,每股收益0.0336元。是福建自贸区概念、汽车服务行业股。

中国中期000996: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740.6万,毛利率16.69%,每股收益-0.0022元。就未来发展趋势看,汽车市场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的趋势将愈发显著,多品牌、跨区域、多车型的大型经销商集团的模式将成为汽车服务的主要趋势,汽车经销商之间的并购将逐渐加剧,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在此情况下,公司目前这种单一品牌、单一区域的模式将难以为继,只有战略转型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这一不利局面,转型成为公司发展的唯一路径,也是摆在公司面前的一项战略性任务。

东方时尚603377: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24亿,毛利率52.75%,每股收益0.0400元。是汽车服务行业股。公司在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19号。

特力A000025: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06亿,毛利率37.47%,每股收益0.0530元。该股是汽车服务、深港通标的股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上市公司龙头股,钢绞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雄安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影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影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阀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安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花生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花生油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