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5:54:45

纯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三友化工:

纯碱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43天、10.33天、9.37天、9.04天。

2012年12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1.77亿元收购关联方所持有三友矿山100%股权。截止2012年6月30日,三友矿山净资产1.73亿元,评估值为1.77亿元。三友矿山有大储量石灰石的开采权,公司纯碱的生产原料-碱石主要由三友矿山供应。2013年,三友矿山实现净利润为3319.63万元。

纯碱概念股名单一览

*ST双环: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纯碱和氯化铵的生产与销售。

盐湖股份:

转化为碳酸锂时需要纯碱。

山东海化:

纯碱年产能280万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氢能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氢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护肤品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水泥上市公司龙头,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能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氢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机械行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上市公司有哪些?3D打印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机械行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焦剂CTP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防焦剂CT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视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焦剂CTP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防焦剂CT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ETC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生鲜产品服务商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股票龙头全名单揭晓!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大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