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5:53:46

旅游公司上市龙头有:

中国中免601888:龙头,9月30日开盘消息,中国中免最新报260元,涨3.47%。成交量16.96万手,总市值为5076.44亿元。

是旅游综合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1.20。

众信旅游002707:龙头,9月30日开盘消息,众信旅游今年来涨幅下跌-10.21%,截至收盘,该股涨1.08%,报4.7元,总市值为42.6亿元,PE为-2.81。

公司今年2月与中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开发东南亚等地旅游+免税购物市场。

旅游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张家界000430:公司属于旅游服务行业,主要经营活动包括,旅游景区经营;旅游客运;旅行社经营;旅游客运索道经营;其他,酒店经营、房屋租赁等。

岭南控股000524: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不超过15亿元,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易起行”泛旅游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全球目的地综合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全区域分布式运营及垂直化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西安旅游000610: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能带动和促进重要节点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公司为陕西西安旅游股,下属经营企业包括,解放饭店、胜利饭店、关中客栈等星级酒店;西安旅游酒店管理公司、天辰工贸公司、天业房地产公司等专业酒店管理和商业地产经营公司;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等大型知名旅行社;西旅洽川风景区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渭水园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等旅游景区、度假村和娱乐服务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氢能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氢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护肤品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水泥上市公司龙头,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能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氢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机械行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上市公司有哪些?3D打印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机械行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焦剂CTP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防焦剂CT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视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焦剂CTP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防焦剂CT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ETC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生鲜产品服务商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股票龙头全名单揭晓!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大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