锗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22日锗金属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09/22 17:59:22

锗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驰宏锌锗(600497):

锗金属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6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6亿元。

中铝集团旗下铅锌唯一平台,公司年产锌金属24.5万吨,铅金属9万吨,锗金属40余吨,铅锌金属资源保有量合计超过3200万吨。

锗金属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云南锗业(002428):

9月22日盘后最新消息,云南锗业今年来涨幅上涨10.94%,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1.43%报13.8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工业4.0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ST澄星9月22日主力净流入2959.34万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时和卖出时的份额是一样的吗?基金的份额和金额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ST南化跌近5%,贸易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要闻:工程勘察概念报涨,上海建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分析:功能膜概念股报涨,万顺新材涨7.3% 南方财富网 债基是什么?债券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医用纱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消息:太阳能热水器概念报涨,红宝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离合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什么点买入合适?基金买入点位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晒剂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NM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白银概念股报涨,靖远煤电涨5.1%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掉盈利部分本金减少了吗?基金赎回规则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4.0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要闻:金属钴概念报涨,锌业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怎么投比较好?基金定投有几种定投方法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要闻:工程勘察概念报涨,上海建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新能源车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连锁百货概念股报涨,天虹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