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半导体存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2:07:07

半导体存储概念龙头股有:

兆易创新(603986):半导体存储龙头股。从事存储器及相关芯片的集成电路设计,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存储器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主要产品为闪存芯片,半导体存储器领域的领导企业。

深科技(000021):深科技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国微”,SZ002049)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康强电子(002119):带动半导体市场高速增长的通讯、计算机产品因市场趋于饱和而增长乏力;汽车电子、医疗保健电子、物联网、存储产品等新兴市场的兴起与发展,为半导体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西部材料(002149):2019年6月11日互动平台称公司生产的电子级多晶硅生产设备用银/钢复合板、离子注入设备用钨钼深加工器件等产品,以及正在研制的半导体存储器用高纯钨溅射靶材等,均间接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包括5G芯片)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建筑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速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污水治理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概念股有哪些?WiFi-MCU芯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电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A股污水治理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钢铁制造信息化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低硫燃料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低硫燃料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钢铁制造信息化龙头?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手机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低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IDC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粉利好股票有哪些?奶粉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A股零食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9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