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定制家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0:05:05

定制家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欧派家居603833:

定制家居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49.01亿元,同比增长38.61%;净利润约7.37亿元,同比增长30.15%;基本每股收益1.2400元。

公司起始于整体厨柜业务,经过多年产品不断扩张,已经成为集厨柜、衣柜、卫浴、定制木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定制家居提供商。短期内竣工回暖将有望带动家居行业景气度回升,长期看行业渗透率及龙头公司市占率均有较大提升空间。

定制家居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皮阿诺002853:

而且国内精装房渗透率30%的政策目标,相较发达国家超过80%的精装渗透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定制家居企业工程业务红利仍将持续。

尚品宅配300616:

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维尚所处的家具定制业务属于家具制造业(C21)中的新兴子行业;全资子公司圆方软件所处的家居设计软件行业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全资子公司新居网所处的电子商务行业属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I64)。

顶固集创300749: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金牌厨柜603180: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生产基地和泗阳生产基地累计已建厂房及配套设施近30万平方米。

顾家家居603816: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水表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ITO导电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ITO导电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云管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云管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OLED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第三方检测龙头股是谁?第三方检测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素钠相关股票有哪些?肝素钠股票股价查询(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OLED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窗防护屏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视窗防护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用手套龙头股有哪些,医用手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绝缘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窗防护屏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视窗防护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能源运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丙醇胺概念股票有那些?异丙醇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能源运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哮喘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哮喘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