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动力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动力煤概念股名单(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4:30:00

动力煤概念股龙头有:

郑州煤电600121:动力煤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

公司所处行业为煤炭采掘业,地处国家重点煤炭工业基地之一的郑州矿区。该地区煤炭资源丰富,主要为中灰、低硫、高发热量的无烟煤和贫煤,是优质的工业动力煤,主要用于发电、冶金和民用。公司目前拥有米村煤矿、超化煤矿、告成煤矿三对矿井,可采储量10674万吨,核定生产能力为489万吨/年。此外,公司拥有火力发电厂一座,即东风电厂,是资源综合利用的坑口电厂。

昊华能源601101:动力煤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5.05%至17.5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64.09%至4.59亿。

面对2015年煤炭需求持续下滑、价格继续低迷的不利形势,公司在保证原有重点用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开发高家梁动力煤喷吹和提升京西无烟煤品质,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在低端市场与其他企业竞争,增加了收入,保持了公司销售市场的基本稳定。

动力煤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中国神华、山煤国际、盘江股份、华阳股份、ST天首、平煤股份、蓝焰控股、潞安环能、美锦能源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碳化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P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IP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上市公司龙头汇总,速看!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树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相关股票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上市公司龙头汇总,速看! 南方财富网
磷矿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锂矿资源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医药CRO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医药CRO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磷矿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锂矿行业龙头有哪些,锂矿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科植入类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骨科植入类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锂矿行业龙头有哪些,锂矿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龙头股是什么?和天然气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