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概念简讯:9月17日盘中报跌,北玻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54:53

9月17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迪士尼概念报跌,北玻股份(-4.592%)领跌,美邦服饰(-4.444%)、悦心健康(-3.934%)、力合科创(-3.40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迪士尼概念股有:

北玻股份:2016年3月18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上海迪士尼的订单履行顺利,大部分的订单已经已完成生产。

美邦服饰:美邦服饰在公告中介绍,在品牌营销方面,主要通过广告、冠名、话题以及跨界合作等方式进行圈层营销,线上率先使用多家直播平台,2016年,特斯邦威迪士尼系列发布会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网红经济,进行多平台直播。

悦心健康:2014年3月,公司与迪士尼签署了协议,迪士尼许可公司在瓷砖产品中使用迪士尼品牌的原型及商标,并授权公司通过指定的经销渠道销售许可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无人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农副食品相关股票有哪些?农副食品股票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兑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7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晶圆生产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晶圆生产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核心经济投资港股(00339)最近一年累计涨214.14%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和而泰换手率达0.94%,和而泰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晶圆生产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晶圆生产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消息:潞安环能触及跌停,领跌煤层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君亭酒店中签率是多少?君亭酒店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利巴韦林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司尔特9月17日午后跌0.44%,9月17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海利尔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利巴韦林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WiFi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消防设备概念股查询,消防设备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澳元兑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7日100澳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WiFi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中短讯:新希望涨4.2%,领涨生猪生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