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08:44:46

2021年港口板块龙头股有:

上港集团(600018):

港口龙头,从港口行业本身的发展来看,一是,港口业务量增长放缓,经济效益提升面临压力。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261.2亿,毛利率36.34%,净利率35.16%。

港口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珠海港(000507):公司部分下属子公司有代收港口建设费业务,取消港口建设费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小。

宁波港(601018):拟向招商港口定增募资不超144.42亿元,发行价格为3.96元/股。

广州港(601228):广州港是我国沿海的主枢纽港,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沿广州珠江两岸至出海口依次分布着内港、黄埔、新沙、南沙四大港区,为珠三角、广东乃至华南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高效完善的港口物流服务。

青岛港(601298):拟以通宝航运100%股权作价3665.60万元对山东港口航运增资。

秦港股份(601326):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港股份”,股票代码601326,HK03369)是河北港口集团控股子公司,全球大宗干散货公众码头运营商,分别于2013年,201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河北省布局A+H股双资本平台的国有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圣达生物属于饲料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股第二天就大跌怎么办?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南方财富网 太龙药业为什么停牌?太龙药业600222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饲料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维生素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说明什么?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维生素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原料药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休闲食品上市公司龙头,休闲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原料药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增持回购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北向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北向资金流入流出的意义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增持回购概念股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什么板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圣达生物属于什么板块?圣达生物60307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白云电器属于特高压概念股吗?白云电器603861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