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肥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3:50:33

化肥公司上市龙头有:

华鲁恒升:化肥龙头股。公司作为以烟煤为原料的新型煤化工企业,已掌握了洁净煤气化技术,原料采用价格低廉的烟煤,目前竞争力已与气头化肥企业相当,而天然气提价后成本优势将进一步显现。

鲁西化工:化肥龙头股。鲁西化工主营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尿素、复合肥、磷酸二铵、烧碱等。

湖北宜化: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采矿许可证的磷矿石开采能力已达到130万吨/年。

四川美丰:公司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和综合实力保持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成为“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中国化肥效益十强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四川100强企业”。

新洋丰:磷酸铁锂需求增长,公司磷资源价值有望被重估;锂电池厂商亟需绑定上游企业,公司优势明显;公司是国内磷复肥龙头企业,受益于种植景气度提升;目前工铵和农铵供不应求,价格飞涨,公司磷酸一铵价值和化肥盈利空间有望提升!

泸天化:公司积极发展天然气化工,加快发展煤化工、磷化工,通过结构调整、资本运作、项目投资和营销拓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化肥主业,做长做优有机化工次主业。

重药控股:公司注册地址是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化肥、氮气、液氨,化工产品,主要产品尿素市场占有率一直居同行业前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双星新材跌近5%,领跌小米集团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全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心脉医疗跌超10%,医疗器械服务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广晟有色跌近8%,电解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双星新材跌近5%,领跌小米集团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电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双星新材跌近5%,LED电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铁矿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打印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材概念9月15日报跌,中新药业跌4.4%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铂族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硫磺概念股报涨,齐翔腾达涨8.1%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铁矿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电科院涨近8%,领涨低压电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IDC概念股报涨,科泰电源涨7.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