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火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51:47

9月15日收盘,火电概念报涨,晋控电力(3.69,0.34,10.149%)领涨,豫能控股、宝新能源、龙源技术、东方能源等跟涨。

相关火电概念股:

晋控电力: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6.9亿,同比增长-2.81%;毛利率20.32%,净利率2.03%。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泽电力),是一家以火电为主营业务的能源上市公司,本部在山西太原。

豫能控股: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6.81亿,同比增长7.23%;毛利率13.65%,净利率4.03%。公司于2014年末完成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收购了新乡中益、鹤壁鹤淇,火电装机规模进一步扩大。

宝新能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1.6亿,同比增长27.24%;毛利率41.99%,净利率25.39%。A股民营火电企业唯一代表,主营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包含火电、陆上风电与海上风电)以及金融投资双主营,旗下的陆丰甲湖湾风电场一期工程已并网发电,二期工程正在投建。

龙源技术: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58亿,同比增长-10.72%;毛利率18.95%,净利率2.14%。公司主要客户为国内各火电发电企业。

东方能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3.6亿,净利率26.49%。热电,把握火电开发最后窗口期,良村三期等煤电项目加快前期工作,力争取得新进展。

闽东电力: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69亿,净利率-22.37%。中广核能公司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集团常规电力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业务,拥有100万千瓦常规电力权益容量,在四川,山西,福建等省取得水电和火电项目控股开发权1000万千瓦。

*ST中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1.8亿,同比增长48.22%;毛利率19.14%,净利率-31.7%。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煤炭、火电、阳极炭块、电解铝、铝棒材、铝线材及铝精深加工产品,其中铝精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铝合金板材、易拉罐罐体、罐盖、拉环料、高档双零铝箔毛料、高档印刷版基、阳极氧化料等,产品广泛使用于交通运输、食品和医药包装、印刷制版等领域。

天富能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8.96亿,净利率2.0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一东路2号经营范围火电、水电、供电、送变电设备安装、电力设计供热;电力行业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供热管网维修及改造;房屋租赁;信息技术开发;机电设备的销售;水电热力设备安装(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但国家限定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环保技术的开发、转让和服务;物流仓储服务;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煤基多联产技术的开发与利用;工程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收盘分析:旅游服务概念报跌,曲江文旅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模塑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宏达股份、罗平锌电涨超10%,氧化锌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旅游服务概念报跌,曲江文旅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甲醇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合成氨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振江股份涨停,结构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甲醇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合成氨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润滑油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润滑油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童装概念股有哪些?童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电子标签概念报跌,新大陆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润滑油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润滑油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氧化锌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5) 南方财富网 硫酸铵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硫酸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氧化锌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压延加工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股票顶?判断股票顶的方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回顾:音飞储存涨近6%,领涨智能仓储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压延加工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国民技术跌5.1%,生物识别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农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