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合成氨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29:41

甲醇合成氨行业概念股票有:东华科技、陕西黑猫、淮北矿业。

陕西黑猫(601015):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0.57亿,同比增长-3.52%;毛利润为9.182亿,净利润为2.58亿元。

公司是以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经营模式的煤化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焦化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焦化产品和化工产品,包括焦炭、煤焦油、粗苯、甲醇、合成氨和LNG等。

9月15日消息,陕西黑猫7日内股价上涨2.69%,最新报10.05元,市盈率为59.12。

9月15日消息,陕西黑猫资金净流出690.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63.69万元,换手率4.97%,成交金额10.07亿元。

东华科技(002140):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2.1亿,同比增长15.32%;毛利润为8.035亿,净利润为1.94亿元。

公司在化工新材料行业大型甲乙酮生产装置建设市场中处于垄断地位,在化肥工业磷复肥,尿素及合成氨项目建设市场中分别拥有65%,30%左右占有率,在无机化学品领域大型硫酸,甲醇项目建设市场中分别拥有65%,30%左右占有率,在化工涂料领域的钛白项目建设市场中拥有45%占有率,在煤化工领域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国际上最先进Texco,Shell,GSP三种煤气化技术以及工程设计业绩工程公司。

9月15日收盘消息,东华科技开盘报价13.35元,收盘于14.77元,成交额5.59亿元。

9月15日该股主力净流入5927.6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774.05万元,大单净流入1153.62万元,中单净流出2107.76万元,散户净流出3819.91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保材料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概念股,青海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世龙实业市值29.66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国民技术跌近5%,石墨电极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午后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9月15日瑞典克朗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行业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社交网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新股申购一览 301075多瑞医药股票发行消息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行业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板块股票有哪些?消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8新媒体(00800)在软件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飞凯达9月15日尾盘涨1.5%,报5.42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板块股票有哪些?消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信托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是多少?午后1000民币对多少泰铢?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信托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模组概念股有那些?锂电池模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