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润滑油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润滑油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28:49

9月15日收盘数据显示,润滑油概念报涨,龙蟠科技(9.996%)领涨,新疆火炬、康普顿、茂化实华、德联集团等跟涨。

相关润滑油上市公司概念有:

1、龙蟠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龙蟠科技营收同比增长34.72%至6.8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84%至8571万元。

“龙蟠”品牌的润滑油业务稳定发展,是公司稳健发展的重要保证;“可兰素”品牌的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较早进入国内市场,市场份额领先,将成为未来2-3年的增长点之一;“3ECARE”品牌的车用养护品已初步形成了较为丰富的产品线,处于市场开拓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潜在增长点。

2、新疆火炬: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69%至1.9亿元,新疆火炬毛利润为6095万,毛利率32.91%,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84.15%至2577万元。

天然气的销售;销售燃气具及其配件、长输管网、管材管件、仪器仪表;天然气集中供热;市政工程总承包;危险货物运输;成品油零售;汽车清洗业务;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及运营管理;销售日用百货、润滑油、石蜡、化工产品、预包装食品、烟草。

3、康普顿:康普顿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24%至3.2亿元,毛利润为7919万,毛利率26.24%。

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润滑油和汽车养护用品生产商和服务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保材料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概念股,青海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世龙实业市值29.66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国民技术跌近5%,石墨电极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午后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9月15日瑞典克朗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行业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社交网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新股申购一览 301075多瑞医药股票发行消息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行业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板块股票有哪些?消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8新媒体(00800)在软件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飞凯达9月15日尾盘涨1.5%,报5.42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板块股票有哪些?消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信托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是多少?午后1000民币对多少泰铢?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信托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模组概念股有那些?锂电池模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