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锌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氧化锌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28:38

9月15日收盘消息,氧化锌概念报涨,宏达股份(10.097%)领涨,罗平锌电、三聚环保、中国西电等跟涨。氧化锌股票有:

宏达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81亿,同比增长-10.39%;实现毛利润1.926亿,毛利率8.44%;每股经营现金流-0.0117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冶金、化工、矿山开采及酒店,主要产品为普通过磷酸钙、复合肥、工业硫酸、锌锭、锌合金、氧化锌、稀有金属、磷酸氢钙、磷酸一氨、磷酸二氢钾、碳酸氢铵、液氨、氧化锌矿石等。

罗平锌电: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7.23亿,同比增长-7.72%;实现毛利润6765万,毛利率3.93%;每股经营现金流0.1589元。

公司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对原有废渣进行彻底处置,通过对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的改造和氧化锌粉脱氟氯技术的改造,将公司含铅废渣直接返回电锌生产系统产出氧化锌粉、精矿粉、高氯粉及蒸汽等原料,作为锌锭生产原料使用,有效促进公司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效率,同时公司努力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工作,提升对原料中伴有的稀贵金属的提取,努力使公司产品多元化。

三聚环保: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1.33亿,同比增长-15.91%;实现毛利润9.242亿,毛利率12.96%;每股经营现金流-0.3941元。

公司依托研发平台、生产基地和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突出,应用领域市场广阔的关键技术,其中包括以催化-净化材料循环利用技术为代表的环保新材料技术;以重质渣油轻质化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石油化工技术;以低成本制备合成气、合成气制液体燃料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技术为代表的新型煤化工技术;以氧化锌等废脱硫剂循环利用、催化剂预还原、再生为导向的化肥联产的成套应用技术;集成优化焦化产业和传统煤化工产业释放气和尾气综合利用制LNG、甲醇、合成氨、制氢等联产技术,集成优化石化行业尾气综合利用等新技术实施工业尾气综合利用。

中国西电: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59.9亿,同比增长3.33%;实现毛利润26.07亿。

公司主要经营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技术研究、服务与工程承包等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高压开关(GIS、GCB、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等),电力变压器、并联电抗器,换流变压器、平波电抗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电力电容器、互感器(CVT、CT、PT)、绝缘子(电站电瓷产品、复合材料绝缘子产品)、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等;报告期内公司围绕高压输配电业务,加大资源投入,以特高压和智能化为特征的输配电成套装备业务得到了一定发展,高压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得到市场应用。

中金岭南: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02.5亿,同比增长32.47%;实现毛利润20.78亿,毛利率6.87%;每股经营现金流0.4489元。

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硫酸和白银,此外还有镉锭、二氧化锗、铟锭、氧化锌等20多种副产品和深加工产品。

*ST金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78亿,同比增长-49.93%;实现毛利润2863万,毛利率5.99%;每股经营现金流0.0231元。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以氮化镓和碳化硅、氧化锌、氧化铝、金刚石等为代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保材料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概念股,青海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世龙实业市值29.66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国民技术跌近5%,石墨电极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午后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9月15日瑞典克朗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行业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社交网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新股申购一览 301075多瑞医药股票发行消息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行业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板块股票有哪些?消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8新媒体(00800)在软件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飞凯达9月15日尾盘涨1.5%,报5.42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板块股票有哪些?消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信托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是多少?午后1000民币对多少泰铢?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信托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模组概念股有那些?锂电池模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