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聚光科技涨近9%,领涨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2:00:51

9月15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大气治理概念报涨,聚光科技(23.65,1.94,8.936%)领涨,三聚环保(7.25,0.3,4.317%)、清新环境(6.95,0.25,3.731%)、菲达环保(6.4,0.21,3.393%)等跟涨。

相关大气治理概念股有:

1、聚光科技:

2、三聚环保:公司主营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脱氯剂、脱砷剂。产品对大气治理都有效,具有pm2.5概念。公司是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清洁化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物资装备网成员,是中石化“三剂”协作网成员单位,是行业内少数具备上述网络资质企业。

3、清新环境:综合烟气治理龙头,脱硫技术领域保持绝对领先地位,核心技术(SPC-3D)拥有很高的技术壁垒,占据火电领域大气治理脱硫项目近30%的市场份额,2017年大气治理业务收入3476亿元,占比84.9%。

4、菲达环保: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中国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也是中国最早进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的企业之一,其电力设备电除尘器综合市场占有率为25%,其中300MW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为33.65%,600MW、1000MW等大型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保持在75%以上。

5、龙源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污水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污水治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股票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招商证券港股(06099)最近1个月累计涨13.01% 南方财富网 铜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铜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鸡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业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加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多少 9月15日加元汇率换算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中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集中供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汽车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配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世运电路股东人数为3.26万户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4D打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概念股一览, 2021年汽车拆解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控赛格股票代码sz000068,华控赛格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平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平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力威9月15日早盘报68.8元,市值67.53亿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体家居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态势感知概念要闻:9月15日早盘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结核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结核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